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2006-06-03

1320629488791_20111107093453_1.jpg

陈政高、夏德仁、陈文辉共同为百年人寿成立揭牌

   6月3日,国内第30家全国性中资寿险公司、东北地区首家中资寿险法人机构--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辽宁省委副书记、辽宁省省长陈政高,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市委书记夏德仁,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陈文辉,大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怀忠民等领导出席了典礼。

   百年人寿总部设在享有"浪漫之都"美誉的海滨城市大连。公司注册资本金11.1亿元,由东方资产、国电电力、融达投资、华信信托、大连港集团、大商集团、辽宁时代、浙江新光等15家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百年人寿是在大连市委市政府的积极推动和大力支持下,历经五年孕育设立而成。百年人寿于2008年11月6日正式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准筹建,经过5个月的积极筹建,于2009年5月25日获得开业批复。作为东北地区首家中资全国性寿险公司,百年人寿的开业对于推进全国保险业的布局以及将大连建设成为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1320629488791_20111107093536_2.jpg

辽宁省委副书记、辽宁省省长陈政高讲话

1320629488791_20111107093556_3.jpg

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市委书记夏德仁致辞

   陈政高和夏德仁分别代表辽宁省委、省政府和大连市委、市政府对百年人寿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陈政高说,在当前举国上下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的宏观形势下,百年人寿的成立无疑为全省上下带来了一缕春风,为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输入了新鲜的金融血液。希望百年人寿在开业后把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作为百年人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实现保险发展与经济发展、公司发展与社会和谐的共赢!夏德仁说,百年人寿的正式开业,在大连保险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大连市推动保险业创新发展、大力发展金融总部经济和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大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百年人寿的发展,为百年人寿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百年人寿开业后规范经营、稳健发展,不断创新,立足大连,向全国发展,为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1320629488791_20111107093625_4.jpg

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陈文辉致辞

   陈文辉代表中国保监会对百年人寿的开业致以热烈祝贺。他表示,在当前复杂的金融环境下,百年人寿的顺利开业说明公司股东及辽宁省委省政府、大连市委市政府对于百年人寿的发展和中国保险市场充满信心。在我国保险业快速发展的形势下,希望百年人寿能够抓住发展机遇,始终坚持合规经营,科学发展,为中国保险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1320629488791_20111107093648_5.jpg

百年人寿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致辞

    百年人寿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对于辽宁省委省政府、大连市委市政府和中国保监会给予百年人寿的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东北首家中资寿险法人机构,百年人寿将积极进取、稳健发展,为大连市和辽宁省的金融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公司将积极创新,通过高内涵价值的产品和众多人性化的创新服务举措为全国客户带来价值。此外,百年人寿也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成为中国保险业值得信赖、客户首选的保险服务标杆,最终实现"打造百年老店,创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的企业愿景。

   据悉,百年人寿以"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品牌理念吸引了业内十余家中、外资公司百余名精英人才加盟。公司凭借雄厚的人力资源和先进的IT系统,在保险服务方面积极创新,开业之初便在中国保险业推出了"一保通"的全新服务概念和举措,借助共享集中化、标准化、电子化的服务平台,通过客户专属号码实现全方位家庭保障的服务功能。同时,公司也积极推进渠道创新和机构拓展,力争在五年内完成在全国服务网络的布局。

   开业庆典上,百年人寿与工商银行、东方资产、中国人寿再保险公司、泰康资产管理公司等合作伙伴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时,作为一家推崇"关爱"的寿险公司,百年人寿还分别携手大连市城建局、市民政局、大连市团委等部门,在典礼上正式启动了建设"百年主题文化广场"、"发现关爱汇聚希望"公益摄影大赛、关爱"百年宝宝、百岁寿星"等三项公益活动。

1320629488791_20111107093836_6.jpg

百年人寿与合作伙伴签署合作协议

1320629488791_20111107093902_7.jpg

百年人寿与相关单位携手启动三项公益活动

1320629488791_20111107093920_8.jpg

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戴玉林主持开业典礼

   百年人寿开业典礼由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戴玉林主持,陈政高、夏德仁及陈文辉共同为百年人寿成立揭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金坚强、中国保险学会会长罗忠敏以及全国各大保险公司、大连市金融企业、全国和大连市近20家媒体等共200余名嘉宾同时出席了开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