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高效赔付50万,为客户保驾护航

2019-07-22

2019年6月25日上午,一位瘦弱的女孩到北京分公司柜面来递交理赔材料。理赔人员得知,罗某,29岁,因其瘦弱颈部略粗,家人劝说到医院进行体检,经查发现甲状腺有结节,2019年3月在北京友谊医院确诊为甲状腺癌。得知自己患癌的消息,犹如晴天霹雳,罗某年纪尚轻加上孩子还在幼儿期,巨大的生活压力随之而来。罗某递交资料时一再表示,一定配合保险公司递交完整的资料,得了癌症后已经好几个月没有上班,身体需要时间恢复的同时,生活和精神压力都非常之大,希望都寄托于保险公司了。

 

罗某于2018年12月19日在网上投保了我公司康惠保(旗舰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50万元,年交保费2754元。因刚过产品观察期不久申请大病保险,本着客户利益最大化的原则,我公司快速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核实与了解。最终确定被保险人疾病符合条款内容之规定。我公司快速作出了给付50万的理赔决定。

 

2019年7月16日客户顺利收到理赔款,表示一定要来公司感谢各位工作人员,50万能够使其得到更进一步的治疗,感谢百年为其整个家庭带来了生命转机。每每见到客户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我们作为百年的一分子都为之而骄傲和自豪。百年人寿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风险保障,未雨绸缪,真正为客户撑起了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