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快速大额理赔,重燃男孩治疗信心

2019-07-25

为人父母,总希望给孩子一个最美好的未来。怎样才能给孩子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这是家长们都在思索的问题。父母除了用心呵护孩子的成长,当然也不能忽视对保险的规划,因为父母不可能陪伴孩子一辈子,所以趁现在还有能力的时候,可通过保险传递父母对孩子的爱,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本案的主人公是一位年仅15岁的男孩。15岁正是朝气蓬勃的年纪,可他却因为一次咳嗽不止、高烧不退入院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当他的父母拿到诊断书的时候感觉五雷轰顶,痛不欲生。孩子爸爸当即决定带着孩子去医疗水平先进的北京治疗,要让孩子尽快痊愈,尽快回到他一直惦念的课堂,实现心中的梦想。

 

孩子爸爸拨打95542报案后,大连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孩子家长了解情况,指导客户积极申请我公司重疾绿通服务,并提前做好案件的核实。收到客户理赔资料当天,在总部审核人员的全力协助下,20.5万元理赔款于当天下午支付到客户账户。正在北京陪孩子治疗的孩子爸爸收到理赔款后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表示对百年人寿的感谢并委托保单服务人员为公司送来一面锦旗,他说:“百年人寿不仅产品好,口碑好,服务态度更是好!”。

 

该理赔案件的保单服务人员在给伙伴们分享时说:“儿童重疾险越早购买,对儿童进行风险保障的时间就越长,正是因为这份保险让贫困与这个家庭擦肩而过……”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也是最柔软最需要保护的人!百年人寿全程关爱理赔始终秉承“悦客户以服务”的准则,用我们的专业和用心为客户的保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