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像家一般温暖——百年人寿全程关爱理赔重疾绿通服务纪实

2019-06-12

"很多事不会因为你害怕就不会发生,当它发生了我们要做的就是积极面对。这些年我一直坚持做一件事,就是不断给全家人买保险,我不希望疾病降临的时候,我会手足无措。"陈先生的爱人平静的说。

见到陈先生一家的第一眼,我们就被他们积极乐观的态度感染了,完全没有感觉出陈先生是位癌症患者。陈先生和爱人刘女士均就职于公安机关,身处高危行业,刘女士深知保险的重要性,于20189月为在安徽分公司为爱人购买了百年康多保产品,保额10万元。由于对该产品高度认可,追加保额10万元,累计保额20万元。

2019年5月,陈先生的喉咙突感不适,几乎无法发声,随即前往当地医院检查,确诊为食道癌晚期,医生建议转院治疗。

得知此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担心影响先生的心情,刘女士总是躲起来偷偷流眼泪。但是哭并不能解决问题,她整理好心情,陪着陈先生前往上海胸科医院住院治疗,空闲时间她在网上查阅各种关于治疗食道癌的资料,正好了解到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对癌症患者有着非常不错治疗效果,于是心里萌生出想去这家医院治疗的想法。但了解后才知道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很难约,一般需要排队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这让刘女士非常的苦恼。这时刘女士突然想到了百年人寿的重疾绿通服务,2019年56日,她尝试着拨通了百年人寿报案电话,将情况一五一十的告知了公司。没想到公司马上就安排重疾绿通服务专员与其联系,了解陈先生病情后,重疾绿通服务专员告知会尽快帮助陈先生预约。三天后,刘女士就收到已经预约成功的消息,这让刘女士欣喜万分。

 

2019516日上午,安徽分公司重疾绿通服务专员带着鲜花来到上海胸科医院看望陈先生,考虑到陈先生身体不适,特别安排专车接送。下午两点,陈先生在重疾绿通服务专员的陪同下来到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门诊部就诊,专家建议保持现有治疗,之后静候通知。送客户回程路上,刘女士连声道谢,她说:"百年人寿不仅产品好,服务又快又棒,让我们在异地他乡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真的很感谢百年人寿。"朴实的语言饱含着深情。

保险不能阻止疾病降临,但是风险来临后的一道屏障。我们真心希望陈先生能够顺利的完成治疗,早日恢复健康,百年人寿全程关爱理赔服务也会一直关注陈先生的后续治疗的情况,随时为客户提供真心和热忱的服务。感恩于客户的认可和欣赏,客户的满意度和感受是我们百年人寿最重视和在乎的,我们会持续提升百年人寿全程关爱理赔服务的品质,做到更好,努力成为保险行业关爱服务的领军者,为百年的客户送去更多的保障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