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理赔:让客户坚定自己的选择

2019-03-28

        从来没有接触过保险行业的祁先生,机缘巧合的情况下加入了百年外勤队伍,在亲身经历了一次理赔后,对保险行业更加有了信心,也更坚定了自己最初的选择。

 

        祁先生加入百年人寿后,为孩子购买了一份团险的宝宝卡,原以为这份保险是用不到的,却没料到在2019年2月,祁先生的孩子因为腹部包块疼痛难忍,被紧急送往辽阳市中心医院手术治疗,一场突发的疾病,让这个家庭所有成员紧张起来,楼上楼下排队交费、排队检查、安排病房、安排手术,最终孩子治愈出院了。

 

        看见手中的住院帐单,祁先生想起了当时给孩子购买的宝宝卡,他立即咨询了理赔人员,告知可以给予理赔后,祁先生激动不己,理赔人员告知了祁先生如何准备理赔材料,以及注意事项,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随时沟通。

 

        材料准备齐全后,祁先生将理赔材料递交到百年人寿前台处,当天案件就已经受理完毕,理赔款3200余元当天到帐!祁先生在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非常感谢百年人寿!这次亲身经历的理赔让我更加认同公司,自己当初选择加入百年人寿是明智的!如果没有保险,这些钱就是自己拿了,保险真是好,而且越早投保越好!”

 

        百年人寿真诚贴心地服务每一位客户,坚定不移地践行“悦客户以服务”的使命,为客户和内外勤团队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用更周到、细致的服务打造百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