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大童保险服务与百年人寿“童佳倍”新产品发布会在京顺利举行

2018-11-28

2018年11月26日,由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童佳倍(尊享版)终身重疾保险”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双方公司的相关领导、新老客户代表以及数十家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保险姓保,坚持创新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健前行,整体经营持续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根据银保监会最新公布的2018年1-8月数据,百年人寿原保费收入超过311亿元,排名市场第13位,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12位,整体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不断攀升,正在步入盈利稳定增长和价值加速回报的新时期。

 

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专业化保险服务的平台企业,以“需求导向型、解决方案式”的专业化保险咨询服务模式和“买对赔好”战略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是中国保险专业中介领域的领军企业。

 

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提升,中国市场的人口老龄化、家庭结构和消费升级等特点,特别是近些年雾霾、癌变发生率提高和医疗费用提升等因素,我国居民对重疾险需求越来越大。这次由百年和大童联合推出的新产品童佳倍(尊享版)终身重疾保险,正是顺应国民日益增长的健康保障需求,在国家“保险姓保,回归保障”的指引下,设计和推出的一款新型重疾保险。其特有的“重疾前症”保险责任,是市面上诸多重疾险中首创的概念,所谓“重疾前症”,顾名思义,就是重大疾病前高风险病症,(高重疾风险病症)。本次精选了12种作为前症保险责任,涵盖了8种癌前病变手术责任、3种慢病危险病症责任、1种发作性高重疾风险心律失常手术责任。

 

前症的特点:病情轻,但后果严重;可逆,有好的治疗和防治措施。前症治好了,可以防止轻症、中症和重疾的发生治疗的成本低。

 

前症作为一个保险责任,是一个多赢的设计,客户根除隐患。同时附加了百年及大童特有的“直付先赔、好赔”等特色服务,立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的保障,送上更加温馨的服务。

 

每一次的创新,都是一种超越,“童佳倍(尊享版)终身重疾保险”的盛大发布,重新定义了重疾险概念,开启了家庭重疾保障4.0新篇章,相信通过百年人寿和大童保险服务的强强联手,必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保险服务,解决重疾险消费者前端的保障不全和后端的理赔恐惧两大痛点,引领中国保险行业重疾保障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