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微信自助理赔,你的理赔小助手

2018-10-11

在当下保险行业越来越被消费者认同的大环境中,保险成为了人们的“必须品”之一,人们对保险的认识也越来越全面,保险开始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着更为重要的角色,起着更为关键的作用。而保险理赔,是体现保险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越来越便捷的理赔服务也成为客户服务的重点。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首例微信自助理赔在今年出现,厦门的卢先生,在今年6月份通过电销渠道投保我司意外医疗险保额5万。不幸的是,同年87日,卢先生在家中意外被宠物猫抓伤,在经过治疗后,客户在家中自行通过百年人寿的服务公众号“百年人寿一保通”,通过微信填写电子理赔申请并上传相关诊疗材料,进行自助理赔。理赔人员在系统进行确认后即完成整个理赔过程,及时赔付到账。

更快捷更方便的赔付是微信自主理赔的一大特点,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保险带来的保障,既是职责也是使命,对于保险公司来说,在行业的上升期,如何能够更好的更方便快捷的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更好更高效的帮助成了必须解决的问题。在同一时代,互联网的作用开始为更多人所知晓,现在微信成了人人必备的聊天、传递信息的工具,朋友圈也成了越来越多人展示自我和互相了解的平台。在这样的条件下造就了微信自助理赔,不仅能够让理赔更加方便快捷,满足更多人的资金需要,更能借助微信的广泛传播,为更多的人提供保障服务,相信快捷方便的微信自助理赔能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