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积极落实开展人民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反洗钱宣传月”普及活动

2018-09-25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按照国务院有关工作要求,在总公司指导下,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的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网民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国家网信办于20189月正式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结合人民银行“反洗钱宣传月”对下辖机构分批开展群众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本专项活动由分公司总经理荆晓达牵头组织实施,召开工作部署会议,活动时间:201891—2018930日。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陕西省分行、陕西省银保监局、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举办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201893日起,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职场及下辖各机构放置了宣传展架以及各种金融知识、反洗钱主题的宣传折页,设置了金融知识专栏、反洗钱学习专栏更好的方便全体内外勤人员以及客户取阅。并在各下辖分支机构公司附近广场、社区、学校门口等附近的集中公共区域设置宣传摊位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各下辖机构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情绪热情高涨,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员工向近余名群众发放了相关宣传折页和书籍,让广大群众对活动开展中宣传的内容有了很好的掌握,同时表示会对百年人寿进行此类宣传高度赞同,“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心,积极落实国家领导人“培养中国好网民”的重要讲话精神,让老百姓了解了反洗钱的相关基础知识,指导阅读了“反洗钱”法的关键条法,明确了“远离洗钱犯罪,守住“钱袋子””的宣传目的,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将持续做好合规工作,依法合规经营,在当地市场树立良好的形象和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