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报道

2018-09-26

20189月,为切实做好2018 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月活动,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中国银监会四川监管局、中国保监会四川监管局、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联合倡议,组织各中心支公司、支公司积极参与组织相关活动。

 

四川分公司辖区各机构通过横幅、海报、展架、LED等丰富形式,宣扬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主题及口号,其中微信公众号推送普及知识三次。

 

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于919日举办金融知识普及讲座。由合规部金融专业的老师,向南虹村社区的社区居民朋友们带来一场知识普及讲座,现场有近50位居民朋友参与,向他们普及了最新的金融骗术,教授了防诈骗技巧,提高了低抗风险能力人群的金融知识。

 

百年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于917日积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宣传代表们纷纷戴着鲜艳的绶带,向来往的行人们推送着宣传资料,跟大众朋友们讲解着金融知识,利用知识规避金融风险,并动员其参与现场的问题抢答活动,参与人民群众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

 

百年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于919日前往泰合购物广场进行了宣传。南充中支小伙伴们带着宣传彩页走上了街头,向来往的行人及摊贩宣传正确的金融理念,引导群众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共计宣传商户10余户,受众群众180余人,发放传单120份,提高了大家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并且提升了金融素养,鼓励大家争做金融好网民。

 

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开展不仅得到了活动参与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还提高了市民的金融素养,也表现了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对金融知识普及的支持,为创建保险业健康、平稳、有序发展的金融环境肩负起应有的责任,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