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2:1!百年人寿亮相中超助力大连一方逆转取胜

2018-08-19

战鼓擂响,百年旗扬!81819:35分大连一方足球队首次着百年人寿球衣背后广告亮相中超联赛,百年人寿总公司及大连分公司400余人组成“百里挑一”助威团在大连体育中心为大连一方队加油!为大连足球呐喊!百年人寿品牌美名扬!

身披百年人寿字样新球衣的大连一方队,一扫上一场输球的阴霾,从开场就展现出了超强的斗志和必胜的决心。虽然因为门将失误先丢一球,但大连一方最终凭借穆谢奎的出色表现,在上下半场连入两球,帮助球队2:1逆转战胜对手,拿到了保级关键的三分。

 

“百里挑一”百年人寿助威团惊艳亮相

本场比赛之前,百年人寿与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百年人寿成为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在2018年余下的时间里,大连一方足球队将身披百年人寿品牌字样的球衣背后广告,驰骋中超及足协杯赛场,同时公司的品牌形象也将出现在球队主场led广告屏幕上。本场比赛是百年人寿赞助大连一方队后的首场比赛,也是百年人寿品牌首次亮相中超赛场,为此,百年人寿特此招募成立了由总公司及大连分公司400余名员工组成了“百里挑一”助威团,去比赛现场为大连一方加油,为百年人寿品牌助阵。这也是百年人寿员工首次以赞助商的身份,集体亲临赛事现场,感受体育赛事的魅力,为百年人寿品牌站台助威。助威团统一身穿印有“百年人寿”字样球迷版球衣,高举双手,激情呐喊,组成了一个蓝色的加油助威方阵。从开场哨一响,百年人寿助威团就进入状态,“大连”“大连必胜”百年人寿助威团整齐嘹亮的呐喊声,甚至不逊色于旁边的专业球迷协会组织,百年人寿助威团堪称本场比赛看台上的最大亮点!

 

现场助威团气氛火爆 百年人寿线上“刷屏”

本场比赛是百年人寿品牌首次亮相中超赛场, 400余人的中超助威团在比赛现场大放异彩。而在网络上朋友圈里,助威团也不含糊,纷纷转发朋友圈和微博,让百年人寿在当晚形成了“刷屏”级的传播效果。“一呼百应百战百胜”无论是微信朋友圈还是微博,无论是图片还是小视频,随处都能看到助威团成员蓝色的加油助威方阵,和大连一方队员背后的球衣广告。百年人寿微信订阅号发起的随手抓拍百年人寿品牌形象露出活动,也得到来自全国网友的热情回应,不停的有粉丝通过现场和电视屏幕及网络直播,抓拍百年人寿品牌形象。此外,在大连一方俱乐部贴吧等专业球迷论坛中,也有众多球迷参与讨论百年人寿助威团和新球衣。大连一方身穿百年人寿品牌字样新球衣逆转取胜,成为昨晚网上最热的话题之一。

 

百年人寿助威团一炮打响 足协杯比赛再度起航

400余人组成的助威方阵、90分钟的激烈比赛、2:1的逆转比分、响彻全场的助威呐喊声,百年人寿首次参与中超比赛,就见证了大连一方队的关键逆转,无论是作为大连队的球迷,还是作为百年人寿助威团的成员,还是作为一名百年人寿普通的员工,都感到非常的兴奋和自豪。当看到球员身穿百年人寿字样的球衣为进球庆祝的时候,当看到绿茵场上出现红色的百年人寿品牌形象的时候,当看到看台上整齐划一的百年人寿助威方阵的时候,一种幸福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百年人寿助威团可谓一炮打响,在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中,百年人寿助威团还将继续去现场为大连一方加油,为百年人寿品牌站台助威。821日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即将打响,大连一方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百年人寿品牌也将继续在足协杯赛场上亮相。百年人寿助威团也将再次起航,一起为大连一方队加油助威,为百年人寿品牌呐喊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