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台州中心支公司获市政府“2017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优秀单位”奖

2018-08-03

201881日下午,台州市政府召开了全市金融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共有136家单位参会,其中,百年人寿台州中支负责人朱岳总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由台州市董贵波常务副市长主持,首先是市金融办、市人行、市公安局等领导做相关主题发言,以及张晓强代市做重要讲话。另外,在会上还公布了2017年度全市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业绩考核结果——共59家单位获得优秀单位、优胜单位和突出贡献奖。在保险单位中,百年人寿等6家单位获“2017年度市级保险公司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业绩考核优秀单位”奖,百年人寿台州中支总经理朱岳代表公司在会中接受表彰。

百年人寿台州中支2015年成立,2017年保费增速96.53%,保险赔付增速71.74%。在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积极配合市金融办、市行协工作,体现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

百年人寿台州中支此次获得殊荣,既是对公司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公司下一步发展的鼓励和鞭策。未来,台州中支将按照总分公司以及全国、全省金融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立足台州优势、积极主动作为,打好金融服务、风险防控,站在国家战略高度和长远发展角度,不断增强金融支持地方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金融发展形势,和同业公司一起努力加快地方金融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