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免账单服务”,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理赔

2018-07-25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e化服务是趋势。在保险公司理赔服务中,融入e化服务不断创新,突破传统理赔服务流程也是必然。百年人寿“全程关爱理赔”系列服务推出了“免账单服务”的新模式,客户可以借助“直付速赔微信自助版”和“免账单服务”,实现足不出户办理保险理赔。

据了解,客户在满足相关条件后,即可使用“免账单服务”实现自助申请理赔。客户可以通过百年人寿公众号“百年人寿一保通”填写电子理赔申请书,上传相关资料的照片,即可完成整个理赔申请,无需再向保险公司邮寄资料。

710日,L女士通过95542理赔报案,随后四川分公司理赔人员回访报案人,了解到被保险人尹某扁桃体炎住院治疗,大概要5天左右。

716日早晨,理赔人员接到被保险人尹某出院的通知。在办理完出院手续后,确定本次理赔满足“免账单服务”相关条件。L女士通过“免账单服务”申请理赔。短短几分钟后,成功提交理赔申请,L女士感叹这样的理赔方式太方便了。

收到客户理赔申请后,公司迅速审核,快速结案到账。回访客户时,L女士表示:此次理赔流程简单,操作指引明确,非常方便。

百年人寿“免账单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理赔,用心为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