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不做网红,也可以对“颜值”如此自信——百年人寿人脸识别正式上线

2018-06-12

百年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的经营理念在科技赋能全线提速的智能化服务背景下百年人寿已于6月11日正式接入“人脸识别技术”

 

人脸识别是基于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识别的一种生物识别技术,通过与公安系统实时对接,将人脸识别技术嵌入到各个服务场景中。

 

百年人寿将人脸识别技术首次应用在保全服务环节,客户通过百年人寿一保通微信自助操作保全变更后,实现后台自动审核,大幅节省人工审批成本,缩短保全办理时间。

 

客户仅需刷脸拍照,后台系统自动抓取客户影像,7秒钟即可完成人脸拍摄及比对。让客户在无感知情况下完成安全校验,实现精准核身的自助化及风险管控的智能化,彻底解决了冒办、代办等风险,充分保障客户账号资金安全。

 

实现客户足不出户仅需通过刷脸即可随时随地完成“我就是我”的便捷体验。

一期开放联系方式变更、证件有效期变更、追加保费、退保,四个自助保全项目。

 

未来人脸识别技术将会嵌入到更多的业务环节中,无论是投保、回访、理赔等都可以通过手机让客户进行便捷安全的身份验证。

 

不久的将来,百年人寿会不断运用科技的手段让客户体验到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