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24分钟完成理赔获客户好评

2018-06-15

“理赔老师你好,我是绵阳中支的代理人,我的客户生病住院了,医生说的挺严重的,我该怎么办呢?”这是我接到一位代理人电话后着急的说。而我一边倾听,一边记录着客户的出险信息,然后指导代理人:“请客户及时通过95542或微信理赔报案,随后我们会联系客户了解客户出险具体情况并指导其准备理赔资料。”接到客户报案,就是理赔人员工作的开端,为此我开始核实被保险人投保情况、出险情况,为客户申请理赔做着准备。

 

6月12日,我与百年人寿三台支公司负责人吴镇君先生同行前往乐山市人民医院。一方面是探望刚刚完成手术的X先生,送去公司的关怀,因肺部病变,6月6日他被手术切除了1/4的肺;另一方面,前期工作已经完成,我到医院获取被保险人的确诊资料。在住院部医生办公室拿到资料后,患者X先生确诊肺腺癌,在办公室所有医生的见证下,我快速通过[重疾直付]现场受理赔案,仅仅24分钟后,X先生即收到理赔款到账二十余万元。

 

我随后在与X先生闲聊中了解到,其实他最开始也是“黑保险”族,对保险并没有好感,2015年买保险是因为其妻子大学修的保险学专业,“爱屋及乌”在妻子的劝说下投保了安康一生重疾保险,这时他对保险的态度是“路人”。通过本次切身体验到我们主动上门、快速理赔、现场到账的理赔服务,他亲口说现在已经成为保险的“粉丝”,成为百年人寿的粉丝。

 

支公司负责人吴镇君先生第一次在现场见证到我们的直付速赔V2.0之重疾直付服务,惊叹如此快速的理赔款到账,不再像以往理赔那样:等客户出院之后提交理赔申请资料,再等公司审核,审核完还需等银行批量转账。这突破传统理赔方式,一定是领先的理赔服务,能将此服务带给客户是我们百年的骄傲。

最后得知,X先生本周出院,下周可能就要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工作了,祝愿他早日康复,重拾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