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康倍保重大疾病保险”荣获“2018先锋保障产品”奖项

2018-06-13

6月12日,2018国际先锋理财机构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会上,百年康倍保重大疾病保险”在众多保险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先锋保障产品”奖项。此次获奖进一步彰显了百年人寿产品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高度的社会认可度。

 

本次评选系国际金融报倾力打造的顶级专业评选,奖项设置力求把握金融机构业务发展的最新前沿趋势,结合行业自身特点充分挖掘金融机构生态圈的价值创造与创新能力。评选秉持“公开、透明、客观”的评选原则,根据各类量化数据指标,结合专家组意见与网上投票结果综合得出。

 

 百年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产品创新和升级,现已形成较为完整的产品体系,能够保障和满足不同保险消费者对人身险的需求,百年康倍保重大疾病保险”正是百年人寿优秀产品的缩影。

 

百年康倍保重大疾病保险除涵盖重大疾病和轻症的保障外,更创新包含20种中症疾病,开创了重疾险中症新时代。此外,“康倍保”附加险含有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

 

“康倍保”为年交型的终身重疾险产品,28天(含)—60周岁(含)客户均可投保,基本保额最低10万。与市场上同类型产品相比,康倍保具有以下亮点:首先,康倍保包含20种中症疾病。除涵盖100种重大疾病、35种轻症外,康倍保将中症疾病纳入赔付范围。以III度烧伤为例,如果是10%或10%以上按轻症来赔付赔付,若达到15%及以上则按中症赔付,再进一步达到20%按则按照重疾赔付。在现有的轻症和重疾两级保障体系中,中症保障体系的诞生,填补了重疾险纵向发展的风险盲区,引领了重疾保障新时代。其次,多倍保额,赔付递增。被保险人在等待期以后,首次确诊初次患上本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每次可按基本保额的一定比例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第一次给付保额的100%,第二次给付保额的150%,第三次给付保额的250%)。最后,“高能”附加险。康倍保包含百年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和百年高诊无忧费用补充医疗保险,前者规定投保人若患指定的疾病可豁免康倍保和此附加险的保费,后者更包含了市面上非常少见的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给付责任

 

百年人寿一直坚持“用心做好产品”的理念,紧密结合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不断推进产品的更新迭代,完善产品的保障功能,致力于为保险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满足中国保险消费者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未来,百年人寿将继续深耕产品创新,将保险的保障功能带去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