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康倍保——开启重疾险中症新时代

2018-05-28

近日,百年人寿优质产品“康倍保”隆重上市。该款产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除涵盖重大疾病和轻症的保障外,更创新包含20种中症疾病,开创了重疾险中症新时代。此外,“康倍保”附加险含有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为客户保驾护航。

 

“康倍保”为年交型的终身重疾险产品,28天(含)—60周岁(含)客户均可投保,基本保额最低10万。与市场上同类型产品相比,康倍保具有以下亮点:首先,康倍保包含20种中症疾病。除涵盖100种重大疾病、35种轻症外,康倍保将中症疾病纳入赔付范围。以III度烧伤为例,如果是10%或10%以上按轻症来赔付赔付,若达到15%及以上则按中症赔付,再进一步达到20%按则按照重疾赔付。在现有的轻症和重疾两级保障体系中,中症保障体系的诞生,填补了重疾险纵向发展的风险盲区,引领了重疾保障新时代。其次,多倍保额,赔付递增。被保险人在等待期以后,首次确诊初次患上本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每次可按基本保额的一定比例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第一次给付保额的100%,第二次给付保额的150%,第三次给付保额的250%)。最后,“高能”附加险。康倍保包含百年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和百年高诊无忧费用补充医疗保险,前者规定投保人若患指定的疾病可豁免康倍保和此附加险的保费,后者更包含了市面上非常少见的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给付责任

 

  “康倍保”是百年人寿在大健康时代为消费者创造的暖心之作,是百年人寿顺应时代发展变化的杰出产品。未来,百年人寿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用心做好产品,将保险的保障送至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