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荣膺“新时代金融机构成长奖”

2018-05-31

  5月31日,由中国经营报社、广州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主办的“2018金融发展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会上进行了“2018新时代金融机构评选”颁奖典礼,百年人寿凭借公司业绩和发展上的优异表现,荣膺“新时代金融机构成长奖”。

 

保险回归保障本源以来,中国保险行业增速放缓2018年一季度寿险行业新单保费出现负增长。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百年人寿逆势飞扬创新经营,保持了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其中2018年第一季度原保费收入超过151亿元,保费规模较去年同期取得了较大提升,保费增速远超行业增速,市场排名稳中有进。公司业务转型初步告捷,一些重点项目和核心业务实现了突破性成长,重点渠道价值转型进一步深化,新业务价值保费同比得到较大增长,各项核心经营指标全面向好,彰显了百年人寿巨大的发展潜力。

 

   同时,百年人寿坚持用创新驱动发展。2018年,公司继续实施“产品领先”战略,在设计理念、服务配套上不断创新,创新开发完成了多款具有市场引导力、竞争力和话题性的产品,这些优质产品为百年人寿带来了重大利好,百年人寿通过产品引领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的能力正在逐步增强;技术创新方面,百年人寿结合新科技,实现自动化、自助化、人性化的线上、线下全媒体客户服务体验,全力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

 

   百年人寿的快速成长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2018年,百年人寿荣获多项行业大奖。公司先后荣膺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称号、“年度杰出创新品牌传播案例”、“年度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等奖项。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经济从农村到城市、从实业到金融各个领域都得到了长足发展。作为国内中小型寿险领军代表,百年人寿将牢牢把握历史机遇,勇担责任,敢于挑战,回归保险保障本源,秉承“坚定信心 砥砺前行 创新发展 迈向领先”的方针,通过不同角度的持续发力,保持自身在经济变革下的成长、创新、变革与新生的卓越竞争力,努力为中国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