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百+服务”荣获“金诺品牌2017年度杰出创新品牌传播案例”奖项

2018-05-09

5月9日,由《中国保险报》主办的“中国保险品牌新时代——第二届中国保险品牌影响力论坛”在京召开。百年人寿“百+服务”凭借强烈的人文关怀和创新精神,在众多参选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金诺品牌2017年度杰出创新品牌传播案例”奖项

 

此次主办方《中国保险报》是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授予重大信息披露权的指定媒体。本次评选得到了国内高校、同业的大力支持,是国内保险业层面较高、规模较大的盛事。

 

百年人寿自成立以来,坚持贯彻“保险业姓保”,紧密围绕“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在科技赋能全线提速的智能化服务背景下,百年人寿提出了服务加速,体验加分的“百+服务”理念,通过分析客户保单全生命周期,对保险服务互动频率低这一痛点的深入挖掘,重构保险服务全流程,以提速、便捷为改革方向,以客户体验为核心诉求,从保险应用场景出发,将创新服务贯穿于保单全生命周期电子化覆盖服务全程,多触点向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附加值服务。

 

“百+服务”将百年人寿创新服务产品归纳为四个方面,分别是以科技为引领的5项“互联网+”服务、以VIP俱乐部为落脚点的“高净值”服务、以客户节为代表的“乐活家”服务,以及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8大类“附加值”服务。

 

目前,“互联网+”服务已渗透在百年人寿服务的方方面面,大到全智能客服中心、人脸识别系统、百年通积分体系,小到易保全项目、官方微信服务号运营、百+直播线上互动,都在为服务加速,体验加分。

 

其中,全新“百+直播”微信直播平台,将邀请各领域专家大咖为百年客户亲临授课,涉及健康、理财、亲子、个人成长四大领域。直播平台与名师交流互动、弹幕留言,增添服务的趣味性。通过微信直播+现场沙龙活动的形式,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活动,开启共享知识资源,提升用户参与度,不受空间、地域、资源限制,为更多的百年客户提供了个性化服务,“百+直播”,给你最快乐的资讯体验。目前,百年人寿已成功举办两期“百+直播”。据统计,首期“百+直播”超过16万人点击收看,收获粉丝40000人,发送弹幕11751条,收获点赞97100个,观看流量1959GB。

 

“百年人寿VIP俱乐部”是百年人寿的客户服务组织,旨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改善客户体验。整合百年人寿优势服务资源,致力于为VIP客户提供全方位、高价值、口碑好、体验佳的增值服务。2018年全新升级16项服务内容包括:生日祝福、百+直播现场沙龙、家庭电话医生、法律咨询、预约门诊、专家会诊、全程陪医导诊、优先住院、专家手术、全面健康体检、悦享出行、基因检测、口腔护理、空中急难救援、海外体检、海外医疗。

 

以“乐活百年”客户节为代表的线下客户体验服务,聚焦“家庭、亲子”,以家庭为核心,以家庭成员间的情感为纽带,通过亲子教育、关爱老人,和谐家庭等主题,组织独具特色的“家庭日”活动,凝聚乐活能量,传递百年关爱,借助掌上客户节线上参与方式,呈现更多精彩内容。

 

在保单服务之上,百年优选专业的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增值服务。内容涉及健康服务、法律服务、金融服务、商旅服务、资讯服务、救援服务、权益服务、关爱服务8个领域,360度围绕客户需求,提供贴心服务。

 

作为市场上较具代表性的新锐保险公司,百年人寿通过科学稳健的发展策略和创新进取的发展活力,不断赢得市场份额,持续扩张行业版图。未来,百年人寿还将从机制、组织、文化等关键领域创新布局,制定符合企业经营理念和资源的创新机制,从而实现运营服务转型,线上线下有机融合,内部外部互联互通,开启百年人寿智慧”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