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保费增速连续三年超越市场且盈利

2018-05-02

日前,行业内知名媒体披露出2015年至2017年间保费增速连续三年超越市场且盈利的6家寿险公司名单,百年人寿凭借保费增速和盈利上的亮眼表现,名列其中。据了解,此次统计数据均来自于各大寿险公司的公开披露数据,最大程度地保证了结果的严谨准确。

 

该媒体报道,在世界经济整体下行,保险业政策频出、监管趋严的大环境下,多家寿险企业的保费收入遭遇“滑铁卢”,从2015年到2017年,全国仅有6家寿险公司保费增速连续三年超越市场且盈利。作为新生代寿险劲旅,百年人寿在这三年间一直保持较快的保费增长速度和盈利水平。2017年,百年人寿总规模保费增速达45%,位居上榜6家寿险公司之首;同年,百年人寿净利润达3.5亿元,同比增长70%,实现了有质量的超越

 

百年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学的发展理念和运营机制,奉行客户至上的准则,将产品创新和高品质服务紧密结合,稳健发展,做到“有质量的超越”。公司已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寿险公司”、“最佳保险企业”等荣誉称号。未来,百年人寿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企业的良性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