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43岁突发心梗!接到报案后,百年人寿三天赔付300万理赔金

2018-04-24

“没想到周二交的材料,周五就顺利获理赔款300万元。”L先生家属在领到保险理赔金的那一刻热泪盈眶。

 

2018年4月17日被保人L先生家属报案称,被保人于2018年3月6日在海口酒店因心跳呼吸骤停身故,120现场抢救无效身故。L先生于2017年8月29日在百年人寿购买了保额300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优选护身福),其中包含身故保障。L先生发生事故时,保险责任已经生效。

百年人寿湖北分公司在接到报案的当天即到海口对客户家属进行了慰问,协助处理事后相关事宜,以情感人,以情动人,快速启动理赔通道,以实际行动保障了客户的切身利益。

 

被保人L先生父亲称,虽然出了事,但我们心里对保险公司还是很感动的。我们一直听朋友讲保险公司的理赔难,特别是大额赔款,没有两个月基本赔不下来。没想到,我们周二到保险公司递的材料,周五就接到百年人寿的电话说300万赔下来了。这么快的速度,我是怎么也没有想到的!通过这个理赔款,我能感觉到儿子还是想着我们两老的,对我们的晚年生活也是有安排、有规划的,真的对我们两老的心灵是一种慰藉。

 

43岁风华正茂的生命戛然而止,年迈的双亲手捧孩子的300万理赔款泪流满面。虽然孩子不在了,但是孩子的爱和责任因保险而延续。

 

百年人寿始终坚持文化先行和以人为本,不断推出具有百年人寿特色的、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百年人寿的 “直付速赔”服务改变传统理赔作业模式,最终实现“出院即赔”,理赔款分秒到账;“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帮助客户得到国内一流医疗资源。

 

百年人寿开业至今已为近200万客户送去保障。截止2017年,百年人寿保险公司共理赔4.8万件,理赔金额为3.53亿元;理赔案件平均时效仅为1.2天,极简极快的服务体验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