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成功赞助“2018 IRONMAN 70.3柳州站”

2018-04-16

4月14日,IRONMAN 70.3中国赛首战在广西柳州正式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千名参赛选手奋勇争先,向世人展示了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铁人精神”作为此次比赛的官方赞助商和保险服务商,百年人寿也在赛场上精彩亮相,品牌标识主形象惊艳展出,为洋溢着欢乐的赛事再添一抹亮色。

 

赛场上、观众席、终点站……百年人寿的品牌标识始终伴随着运动员,见证着每一位选手的努力与汗水。除了这些“有形”的展出,百年人寿更用保险“无形”的力量用心呵护每一个选手,让选手可以尽情享受赛事的快乐,再无后顾之忧

 

铁人三项是世界上最具挑战的耐力运动之一,品牌市场占有率高达91%的IRONMAN系列赛是铁人三项运动中影响力最大的赛事。IRONMAN 从1978年诞生至今,已经走过了整整40年。40年来,IRONMAN 从一项单纯的运动赛事,逐渐演变为全球性风潮,引领了一个耐力运动的全新时代。40余个国家超过200场赛事,IRONMAN 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不断激励着我们挑战极限,一次一次战胜自我,成为真正的铁人!

 

铁人三项直至90年代才被引入中国。2016年,随着IRONMAN 品牌的引入与落地,加速了国人对铁三运动的认识和理解,不同于早期单纯对赛事进行传播,IRONMAN更强调对选手进行“铁人”精神灌输,使参与IRONMAN赛事上升为一种健康生活方式。

 

据了解,“2018 IRONMAN 70.3柳州站吸引来自中国、英国、德国、日本等43个国家和地区近千余名选手同场比赛,此次比赛共分配有25个2018年IRONMAN KONA世锦赛名额,和50个2018年IRONMAN 70.3世锦赛名额。

 

本场比赛将是 2018 IRONMAN 70.3 中国赛的揭幕战,同时也是柳州连续第二年举办 IRONMAN 70.3 赛事。今年比赛在保持去年高水平的同时,两大铁三顶级巨星加盟令比赛更具看点,IRONMAN 传奇人物克雷格·亚历山大与奥运会铁人三项双冠王艾利斯特·布朗利均确认参赛,两位国际级大咖将给中国铁人们展现世界水平的速度与激情。

 

最终,奥运铁三双冠王艾利斯特·布朗利夺得男子职业组冠军,女子职业组冠军则被来自波兰的阿格涅丝卡·贾思奇收入囊中。中国选手表现同样亮眼,巴斯成为第一个冲线的中国选手,并摘得年龄组亚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赛的最高龄选手,是来自日本的老将Terumasa Akio,今年他已经75岁高龄了,作为75-79岁年龄组唯一一名选手,他历时7小时22分15秒顺利完赛,用强大的意志力践行了IRONMAN精神。

 

作为今年2018 IRONMAN 70.3中国赛的揭幕战,柳州站赛事的成功举办正式吹响了“铁人”征战全国的号角。在接下来的曲靖站、重庆站、上海站、厦门站等系列赛事也将为更多关注并热爱这项运动的人们带来别样精彩。

  

2018年,是中国体育蓬勃发展的一年,也是百年人寿正式涉足体育赛事赞助的元年。除“2018 IRONMAN 世界铁人三项赛”外,百年人寿还赞助了“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与“2018年摇滚马拉松系列赛事”,三大赛事的举办见证了百年人寿日益雄厚的实力,也彰显了百年人寿大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决心。未来,百年人寿将继续关注赛事,履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义务,用保险的力量促进中国体育事业进步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