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私人定制”——开始重疾新时代

2018-04-13

2017年,被业内人士称之为——史上最严监管年,如今保监会出台的一轮又一轮的监管政策,影响正在逐渐显现。无论是主动转型还是被动调整,各家保险公司都纷纷向“保险姓保”的市场信号靠拢。在产品的设计理念上也渐渐回归本源、注重产品的保障性。在这一趋势下,向来是各大保险公司必争之地的重疾险领域,也开始寻求突破,推陈出新,尝试把产品做得更加极致。2018年百年人寿个险渠道新上市的重疾保障计划——“臻享保险产品计划”,便通过投保人可以自选保障项目将保额翻倍的方式,寻找到重疾险更加人性化,对客户更友好的突破口。

 

业内首创 · 重疾险“私人定制”

百年臻享保险产品计划是由“百年臻选重大疾病保险”和“百年附加悦享人生养老年金保险”组合而成,首次提出重疾险“私人定制”的概念,打造“保额可自选翻倍,重疾保单量身定制“的新时代重疾理念。

 

具体说来,就是①在购买前即综合被保险人的生活习性、饮食习惯、地域特点、家族病史、身体现状乃至职业属性等各方面的潜在因素考量;②根据各方面因素的综合风险评估为其定制出一份专属的高风险重疾名单;③每个投保人可根据自身的实际状况自选其中的5种重大疾病,在保费不变的前提下,获得基本保额的2倍赔付

 

让投保人自主选择重疾种类进行保额翻倍,通过这一创新,我们希望自己的产品能够更多地从风险本质出发、从保险需求出发来解决问题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意味着花同样的钱买到了更高额的保障,而且保障对自身来说更有针对性,把保险的杠杆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

 

保险责任 · “五金一选”保障够全

      重大疾病保险金,保障100种重大疾病,等待期90天。轻症疾病保险金,保障50种轻症,每种疾病给付一次、最高五次(不分组)为限。轻症疾病豁免金,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后,将豁免主险下一保单年度及以后余下各期的本合同保险费。养老年金,附加悦享人生养老年金可以在被保险人年迈时陆续领回自己累计所交保费,相当于不花钱得到终身的重疾保障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百年臻选(主险)及悦享(附加险)均含此项责任,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百年人寿给付主险基本保额和现金价值中的价高者+附加险累计保费。除此之外,还可以自选保障范围内的5种重大疾病,在保费不变的前提下,获得基本保额的2倍赔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