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成为“2018 IRONMAN 世界铁人三项赛”柳州站官方赞助商

2018-04-11

近日,百年人寿与2018 IRONMAN 世界铁人三项赛”柳州站主办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2018 IRONMAN 世界铁人三项赛”柳州站官方赞助商和保险服务商届时,百年人寿将提供全程保险服务,为赛事保驾护航。

 

本场比赛将是 2018 IRONMAN 70.3 中国赛的揭幕战,同时也是柳州连续第二年举办 IRONMAN 70.3 赛事。今年比赛在保持去年高水平的同时,两大铁三顶级巨星加盟令比赛更具看点,IRONMAN 传奇人物克雷格-亚历山大与奥运会铁人三项双冠王艾利斯特-布朗利均确认参赛两位国际级大咖将给中国铁人们展现世界水平的速度与激情。此外,由于去年比赛的成功举办,带动了柳州当地铁人三项的发展,今年有更多的本地选手跃跃欲试,更涌现出不少具有号召力的参赛者。

 

铁人三项是世界上最具挑战的耐力运动之一,品牌市场占有率高达91%的IRONMAN系列赛是铁人三项运动中影响力最大的赛事。IRONMAN从1978年美国夏威夷开始举办比赛,到现在每年在全世界44个国家有超过260场赛事,无数铁人冲过终点线向世界证明着IRONMAN“没有不可能”的精神。

  

2018年,是中国体育蓬勃发展的一年,也是百年人寿正式涉足体育赛事赞助的元年。除“2018 IRONMAN 世界铁人三项赛”外,百年人寿还赞助了“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与“2018年摇滚马拉松系列赛事”,三大赛事的举办见证了百年人寿日益雄厚的实力,也彰显了百年人寿大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决心。未来,百年人寿将继续关注赛事,履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义务,用保险的力量促进中国体育事业进步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