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精彩亮相2018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

2018-03-12

3月10日下午,2018年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在罗平县热闹开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万名参赛选手伴随着摇滚徜徉花海,尽情体验奔跑带来的快乐和激情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赞助商、保险服务商,百年人寿精彩亮相马拉松赛场,品牌标识主形象在赛场上惊艳展出,为洋溢着欢乐的赛事再添一抹亮色。

 

此次活动是罗平每年一度油菜花节的重要内容,也是第二届花海摇滚马拉松比赛。今年的比赛设有半程马拉松、5公里欢乐跑和亲子跑3个项目,加上现场摇滚音乐表演、一窝蜂蜜蜂认养公益活动等,营造出一种刺激、快乐、轻松、闲适的氛围,可以说是非一般的马拉松体验。

 

据悉,首届摇滚马拉松(Rock N Roll Marathon)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举行。经过20年发展,如今已覆盖纽约、芝加哥、洛杉矶等21个美国中心城市,以及利物浦、马德里、温哥华、墨西哥城等国际大都市,成为全球最大马拉松系列赛。目前,全球共有30场分站赛,其中国内有5站,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是2018年国内首站比赛。

 

作为新生代寿险劲旅,百年人寿一直贯彻“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品牌主张,用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暖心的服务回馈广大保险消费者,不辜负客户的每一份信任和托付。此次赞助“2018年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是百年人寿第一次涉猎体育赛事保险服务,赛事的顺利举办,也印证了百年人寿日渐雄厚的实力。

 

2018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外,百年人寿还将赞助广州、重庆、成都、上海、北京的摇滚马拉松赛事,百年人寿希望通过结合体育赛事,传达健康与激情的体育精神,进一步普及保险的互助本质和风险保障理念,让更多的人度过没有后顾之忧、勇往直前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