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再获殊荣 摘揽2017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大奖

2017-11-23

        日前由中国经营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中经新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百年人寿在本次评选中摘揽“2017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大奖

 

       此次论坛以“聚变——金融新时代”为主题,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托中国社会科学院竞争力分析模型,从净资产、净利润、净资产利润率、总资产贡献率等指标入手,剖析中国银行业、保险业、资管业以及新兴金融业的竞争力水平。

 

       当前,中国正处在决胜全面小康、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金融业肩负着重要使命。作为金融竞争力重要载体的金融企业责无旁贷,优秀的金融机构正做出卓越的贡献。

 

       百年人寿坚持科学的发展理念和运营机制,走以价值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稳健经营,倡导企业高度的市场灵活性与适应性,不断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以专业的态度努力发展成为保险业服务标杆。在市场拓展能力、盈利能力、经营创新能力等关键性经营管理指标表现优良,形成卓越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为国内金融保险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前由中国经营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中经新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另一金融业盛会“2017中经财富管理高峰论坛”上,百年人寿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优势,一举斩获四项大奖:百年尊贵获“优秀财富管理产品”怡享金生获“优秀创新保险产品”乾享金生获杰出养老保险投资计划”;New.康赢医疗重疾保障计划获“优秀创新保险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