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本溪中支首次开展重疾直付

2017-09-21

  “当他痛苦倒下的那一刻,我觉得整个世界都崩塌了……”尹女士缓缓的说到,脸色变得苍白,又回想起了2017年8月19日那如同噩梦一般的记忆。

   尹女士是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妇,和丈夫(被保险人)宿先生、14岁的儿子有着一个普通的温馨小家,而这一天却发生了一件不寻常的事件,做为家庭顶梁柱的宿先生突然因为急性心梗发作痛苦的倒在了地上,尹女士慌忙的拿上家中所有的积蓄将丈夫送到本溪市本钢总院进行抢救,并在家人的提醒下给百年人寿官方客服95542进行了电话报案。

   尹女士现在提起这件事依旧心有余悸,“医生后来说,再晚一会送来就救不回来了。我先生平时身体特别健康,连门诊都没去过,这一下子就倒下了,我整个人都傻了。要是当时真的没有救回来,我和孩子可怎么办……”尹女士的声音有些颤抖,眼眶也红了起来。

   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与尹女士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后多次到本溪市本钢总院与被保险人的主治医生沟通,确认被保险人达到重疾标准。客户首次住院共花费了6.5万元,马上准备二次手术,又是一笔高额的费用,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这个三口之家在风雨中摇摇欲坠。在与尹女士确认理赔材料收集完整后,于被保险人首次心脏搭桥手术结束,回家休养期间,理赔人员来到客户家中为被保险人进行重疾直付,5万元理赔费用当场到账,被保险人连声道谢,直呼百年直付理赔真是雪中送炭!

   重疾直付是百年人寿在“直付速赔”的基础上再次对理赔服务进行的升级服务,百年人寿将在未来持续以情系客户的热忱、精益求精的态度、客户至上的服务、快速到账的理念,为客户保驾护航,给饱受病痛折磨的客户带来慰藉与希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