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佛山中支荣获2016年度佛山市金融系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平安金融创建工作“优秀单位”

2017-08-30

   近日,佛山中心支公司在佛山市金融系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平安金融创建工作中,荣获“2016年度佛山市金融系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单位”称号。

   作为一家新成立一年多的寿险公司,百年人寿佛山中心支公司自开业以来,高度重视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简称“综治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机构负责人多次在重大会议中强调综治工作的重要性,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及任期目标中,要求相关人员按照综治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在每季度综治工作会议前,统一收集各部门、支行在开展综治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在会议中研究社会管理形势和分析员工思想动态,讨论解决上述问题的具体措施。

   佛山中心支公司从后援部门到牵线部门立了社会管理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案件防控领导小组、消防安全领导小组等,形成健全的组织机构体系。由机构负责人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在领导班子层面形成了综治工作统一认识、统一部署、统一行动的良好局面,对综治工作持续稳定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在2016年,佛山中心支公司严格按照佛山市人民银行综治办的部署开展具体工作,对全体员工进行多次教育培训,积极排查不稳定因素,避免矛盾纠纷及重大案件事故发生。把安全保卫防控纳入到防控总体部署中,定期分析满期给付及非正常退保的业务状况,关注不安全的因素和苗头,制定有针对性的预警、教育和防范措施,增强防控的主动权。

   未来,佛山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关注平安金融创建工作,全员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完善长效机制,提升金融系统综治水平加强内部管理,合规经营,为百年人寿的健康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