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New.康赢医疗重疾保障计划

  • 保险期限
    请选择
  • 投保年龄
    请选择

产品介绍

产品特色

  • 重疾保障 “收入”无忧
  • 医疗费用 “高诊”无忧

保障权益

保障责任
重大疾病保险金 - 涵盖100种重大疾病,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90天后罹患重大疾病,我公司一次性支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
特定疾病保险金 - 涵盖35种特定疾病,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后90天后罹患特定疾病,我公司一次性支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20%,做为特定疾病保险金。
一般医疗保险金(可选) - 对于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在扣除约定的一万免赔额后,本公司依照条款给付保险金,最高可赔付300万元。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可选) - 因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而产生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费用,且当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一般医疗保险金限额后,本公司依照条款给付保险金,最高可赔付300万元,且无免赔额。
身故保险金 -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90天后身故,我公司一次性支付身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

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