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健康壹佰重大疾病综合保障计划

  • 保险期限
    请选择
  • 投保年龄
    请选择

产品介绍

产品特色

  • 百种疾病,百般呵护
  • 生病赔付,没病收益
  • 豁免保费,人性关爱
  • 特色疾病,额外给付
  • 大病管家,安心服务

保障权益

保障责任
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自本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至年满1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以前身故,百年人寿无息返还所交保险费,本合同效力终止。 被保险人自年满1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以后身故,百年人寿按下列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自本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等待期以内因疾病身故,百年人寿无息返还所交保险费,本合同效力终止;被保险人因前述以外情形导致身故,百年人寿按本合同基本保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本合同效力终止。
满期保险金
合同满期时,按照基本保额给付满期险金, 本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全面的70种重大疾病保障,包括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等,一旦确诊立刻提前给付。
特定疾病
30种常见轻度重疾保障,包括心脏瓣膜介入手术等,一旦确诊赔付基本保额的20%,合同继续有效,重疾保额不变。
特定疾病豁免保费
发生特定疾病理赔后,下一保单年度及以后余下各期保费自动豁免。

理赔服务